免責聲明

此電腦模擬效果圖之顯示純屬畫家對發展項目其中部分的大概狀況及會所及康樂設施之想像,經電腦修飾處理,並非按照比例繪製,亦未顯示發展項目內的其他建築物及設施,僅供參考。該圖內載列有關穿梭電梯大堂、住宅入口、住宅電梯大堂、標準層電梯大堂、園林花園及會所的設計、布局、間隔、裝置、裝修物料、設備、裝飾物、設施、家具、器材、擺設、燈光、藝術品、植物、花卉及其他物件僅作參考用途,不一定會在日後發展項目落成後於發展項目的任何部分(包括會所及康樂設施)提供及可能與實際狀況不同,賣方保留變更、修改和更改相關項目和用途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星凱‧堤岸」的管理服務或其他相關或附屬的服務概由根據有關公契中獲委任的發展項目的管理人或根據服務合約(如有)而提供服務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管理人或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可根據公契或服務合約(視乎情況而定)及其他相關法律文件或法例所訂立的條款,自行酌情決定有關項目的服務及安排,包括進出門禁系統、電梯系統及消毒安排等。上述各項安排及服務僅為管理人之構思建議,一切皆以入伙時實際提供為準。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將按實際情況提供相應服務及安排。管理人或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保留絕對權利及有絕對酌情權,因應實際情況而改變、修改、暫停或終止上述任何一項或多項其所提供的服務或安排。此等任何一項服務或安排的改變、修改、暫停或終止將不構成及不得被視為違反任何承諾及/或失實陳述等。此模擬效果圖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或其他任何部分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不論與景觀是否有關)。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星凱‧堤岸」的管理服務或其他服務概由根據有關公契中獲委任的發展項目的管理人或根據服務合約(如有)而提供服務的第三者服務供應商提供。就其管理或其他服務之收費、使用條款、營運時間、服務期限及服務的提供,管理人或第三者服務供應商可能根據公契、服務合約及其他相關法律文件所訂立的條款,自行酌情決定。會所及康樂設施之提供以買賣合約條款及條件及政府有關部門最後批准者作準。不同會所及康樂設施之開放時間及使用受相關法律、批地文件及公契條款及其實際情況限制。部份設施及/或服務的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於政府有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可證。賣方保留修改此模型所顯示的一切列舉的設施及/或服務之權利。會所及康樂設施名稱(如有顯示)僅作宣傳用途及可能作出修改。所有設施的名稱未必會用於或出現在建築圖則、公契或任何業權文件或其他法律文件。該等設施(包括會所及附屬康樂設施等)於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啟用。買方保留權利更改會所設施及其間隔、設計、佈局及用途。會所及不同康樂設施可能需要另外收費。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和景觀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

向下移查看更多